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凌晨报警称男友要自杀 警察上门时睡得正香
2018-08-30 17:3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一男子与女友吵架说要自杀,女友因为人在外地便报警求助,谁知警察半夜找上门的时候,男子正在家睡觉。

  29日凌晨2点多,警方接到一名女子的求助,称其与男友在电话中发生争吵,男友说要跳楼自杀,现在电话一直不接,她人在外地,担心男友真做傻事,想请警方上门看看。根据女子提供的地址,清江浦公安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男子的住处。

  此时约凌晨2点半,在男子的家门外,民警敲了一阵子,一名睡眼惺忪的男子才来开门。民警核实男子身份,确定他就是报警女子口中说要自杀的男友。对于警察半夜上门,男子起先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待警方表明来意后,他连忙表示,晚间他与女朋友因为琐事发生争执,女友便说要跟他分手,他是一时气愤,说要是分手他就跳楼自杀,其实并不是真的要自杀,就为了吓唬吓唬女友。吵完架后,男子还在气头上,便把手机调成静音上床睡觉去了。睡着的他不知道身在外地的女友一直打他电话却无人接听,担心他真的自杀而选择了报警。

  民警提醒男子,成年人说话做事要把握分寸,情侣之间吵架拌嘴也不能图一时口舌之快吓唬对方。男子向民警致歉,并称会与女友联系解释清楚。 淮海晚报记者 李蓉 通讯员 漆鸿颖 王海伟

标签:女友;男子;报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