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突发脑血栓 警车开道送医
2018-08-24 15:4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8月21日上午,78岁的老人周正国在家人陪同下来到淮阴区交警大队三中队,将一面锦旗送给民警刘玉岭和陈洪刚,感谢他们在其突发疾病时用警车开道送他及时抵达医院,帮他捡回一条命。

  8月9日8点55分许,周正国的孙子急匆匆地来到三中队向民警求助称,自己的爷爷突发疾病,现在已经完全失去意识,陷入昏迷,需要马上送医。民警刘玉岭和陈洪刚在简单了解情况后,刘玉玲驾驶警车开道,招呼周正国的孙子开车跟在警车后面,陈洪刚和医院方面取得联系,做好急救准备。

  在两位民警的一路领航开路下,载着周正国的“急救车”一路畅通无阻。原本要花半小时的路程,仅用10来分钟便抵达医院。经医生诊断,周正国是突发脑血栓,幸亏抢救及时,才捡回一条命。

  经过治疗,周正国已经康复出院回家休养。出院后,老人一定要给两位帮助他的民警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在我心里,两位民警就是我的救命恩人!”老人说。

  ■淮海晚报记者李蓉 通讯员陈泽鑫 陈晓明

标签:民警;警车;刘玉岭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