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挨个挑花蛤引摊主不满 两家人吵得民警脑壳疼
2018-08-24 15:4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市民老王上菜场买花蛤,因为挑挑拣拣引起了摊主的不满,两人开始吵架,继而互相推搡,两家的家人都来帮腔,一直到警察来了还在争论不休。

  21日晚,老王在花蛤摊点上,几乎是一只一只地挑花蛤,此举引发了摊主的不满。摊主说:“买花蛤哪有你这么挑的?”也许是说话语气不好,老王不高兴了,“我买东西还不带挑挑了?”话没说几句,两人声音便大了起来。老王的儿子和媳妇是跟老王一起来的,听到父亲跟人吵起来了便过来帮忙。看着老王跟摊主互相指责,老王的儿子上前一个锁喉,把摊主的脖子掐着了。摊主的家人见状连忙来拉,也被老王儿子推到一边。双方拉拉扯扯,老王儿子的上衣都被撕烂了,打着赤膊继续吵。

  本来是打打嘴仗的,现在动起手来了,旁边的人纷纷来拉架。老王一家和摊主一家总共7个人,一直在互相指责对方的不是。民警前来劝架都劝不住,周围聚集了很多看热闹的市民。民警无奈,只能将人叫到菜场外面调解。没想到这两家人到了菜场外面依然无视民警,继续吵了快半小时,这让处警的民警都觉得有点头疼。

  估计是吵累了,两家人自动消停了。经过调解,老王的儿子向摊主道歉,毕竟是他先动的手,摊主也表示自己态度不太好,双方互不追究责任。

  ■淮海晚报记者李蓉 通讯员漆鸿颖 王海伟

标签:摊主;菜场;家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