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温暖角 夏日送清凉
2018-08-21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王欢)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在这样的天气里,依然有许多工作者顶着烈日,坚守在岗位上,用他们的汗水守护着城市家园。为给城市守护者们减少酷暑带来的伤害,结合省行相关文件精神,准安中行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等提供防暑降温系列服务。

  活动启动仪式在淮安市清江滴区环卫事业管理处举行,推安中行的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装有遮阳伞、水杯等物品的避署礼包,同时告知各位环卫工人,准安中行的每一个网点都设有“中行温暖角”,在中行温暖角均配备了饮用水、防暑解暑药品等,每一位环卫工人都可以驻足休息、使用。作为“中行温暖角”的建设代表网点,分行营业部和清江浦支行营业部为环卫工人们精心准备了爱心服务卡,环卫工人们凭爱心服务卡,可以在淮安中行指定网点的温暖角每日领取矿泉水一瓶,在炎炎夏日,饮下一股清凉。

  活动开展以来,“中行温暖角”作用得到很好的发挥,每天都会有辛劳的环卫工人前来休息、饮水。不仅如此,为让“中行温暖角”发挥更大作用,部分网点的志愿者们还主动走出去,为交通协管、公安警察们送去解暑饮品。

  这个酷暑,准安中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将伴着“中行温暖角”服务更多有需要的人群。他们用真诚待人,用真心回馈社会。他们,走进了这座城市的心里。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