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协机关举行纪法宣讲暨作风建设大会
2018-08-15 11:4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讯员余承洋 记者季明稳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王维凯作题为《加强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的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程刚、仲波、吉子俊、陶光辉,秘书长吉文海等参加活动。

  就进一步加强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王维凯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市政协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的需要,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需要,是加强政协队伍建设、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需要,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牢牢把握作风建设的时代要求。要坚持对标找差,清醒认识政协机关存在的问题不足,坚持直面问题、标本兼治,在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上下功夫,在提升执行力、落实力、履职力和服务力上下功夫,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政协界别作用和县区政协作用上下功夫,在完善机制、提高效率上下功夫。要做到从严从实,以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为重点,以建章立制、依据制度管人为基础,把“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落实在作风建设上,不断增强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转变政协机关作风,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标签: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政治生态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