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法院召开半年工作学习交流会
2018-08-14 1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徐明成 徐倩)8月11日下午,淮安市淮阴区法院利用周六时间,召开全院半年工作学习交流会。该院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中层副职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领导就分管条线的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部分庭室负责人积极发言,参与交流。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尤铁梅以“凝神聚力,不懈奋进,不畏艰难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为题,回顾总结了该院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上半年法院干警履职尽责劲头增大,审判质效稳中有升,执行攻坚精准提速,司法改革推进有序,队伍建设规范严谨,综合保障优质高效,整体工作趋势向好。同时,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院长进行了客观分析,她指出,法院工作问题导向意识偏弱,审判质效、执行指标、大局意识、创先争优意识有待提高,司法作风有待改进。

  随后,结合当前形势,尤铁梅院长对下半年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深入开展思想理论教育;二是全面改进落后质效指标;三是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四是全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五是不懈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六是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同时,尤院长还提出三个工作要求:一是聚焦审判工作再发力;二是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再强化;三是决胜执行难硬仗必打赢。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