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岔河镇工会赴侨企调研
2018-08-14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李文俊)8月12日,由洪泽区岔河镇工会、区侨联组成调研组一行5人,在镇工商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侨联世家和侨联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侨联企业洪润机械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国瑞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岔东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就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特别是归难侨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侨联组织建设情况,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就归难侨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成员、区侨联郁素芬主席调研时要求当地充分发挥工会、侨联等组织的作用,争取得到各方面的支持,同时要努力做好职工群众、归侨侨眷的帮扶工作,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更多的支持。

  他们还重点了解推选“侨联商会”代表、委员的进展情况,深入侨联世家掌握留学归国人员及海外人员现状,征求对于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区首届侨联商会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区侨联海外工作与新侨工作的进一步拓展奠定基础。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