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清江浦区“两不”负面清单廓清社会监督红线
2018-08-14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淮安讯(孔雪)近日,记者从清江浦区获悉,该区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风政风监督员的监督管理。

  据介绍,该区以“不缺位、不越位”为核心,相继出台了《清江浦区党风政风监督员监督工作行为规范》《清江浦区党风政风监督员管理办法》《清江浦区党风政风监督员考核办法》《清江浦区党风政风监督员应知应会知识》等文件,明确监督检查工作中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需要关注的风险点,需要持守的工作底线等内容,并对党风政风监督员工作纪律、工作程序、工作规范、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更加具体的要求,确保“该做的事情一件都不能少,不该有的行为坚决不能做”,给监督员的监督行为明确标准,画上“红线”,避免了党风政风监督员“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发生,确保了监督工作公平公正、文明规范。

  今年以来,该区通过专项检查、明查暗访、办事体验等不同方式,共开展党风政风监督检查28次,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编发了5份通报和27份交办单,问责37人,有效推动了全区党风政风和作风建设水平的持续好转。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