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区开展全民参保精准扩面专项行动
2018-08-14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淮安讯(杜勇清 朱月娥) 日前,清江浦区全民参保精准扩面专项行动启动,专项行动将持续至11月底结束。

  此次专项行动将采取分类推进的办法,锁定九类单位、个人或项目,重点包括未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的用工单位、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处于中断缴费状态的参保人员、未参加任何城乡社会保险的居民、险种参保不全的人员、存在选择性参保现象的单位、参保人数明显低于用工人数的参保单位、辖区内未参加工伤保险的建筑业项目等。根据专项行动的既定目标,到今年底,该区全民参保登记率、城镇职工社会保险覆盖率将超过98%,全年新增社会保险参保人数将达8000人;处于正常经营状态但未参保的单位,登记参保率将达到90%;中断人员续保率将达60%;建筑业新开工项目工伤保险参保率也将达到90%。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