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蒋坝镇召开"奋力保全年"动员大会
2018-08-09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高松)为全面落实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8月7日上午,蒋坝镇召开“奋力保全年”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全镇形势,查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所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坚定信心,奋力攻坚,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杨国仁,区委常委、蒋坝镇党委书记王伟,镇领导班子及镇机关事业单位、天鹅湾旅游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蒋坝镇党委书记王伟同志对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提纲挈领的传达,围绕主题词“高质量”发展作了重要阐述。要求全镇干群深入解放思想、聚焦工作重点、推进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七个高质量发展”快干实干,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动员会上,分管旅游城建、农业农村、工业财税、信访稳定、文明创建、土地征收6位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坚决做到紧盯目标、查找差距、落实措施,确保每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显著。

  最后,区委常委杨国仁同志讲话,他表示,在过去的半年里,全镇上下各级领导干部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但是,绝不能因此骄傲自满,要一直保持“齐心协力”的作风,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美丽蒋坝、活力蒋坝、幸福蒋坝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