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智慧洪泽时空信息平台建设试点项目设计书获自然资源部批准
2018-08-09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王洋 戴锡明)近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同意淮安市洪泽区智慧洪泽时空信息平台建设试点项目设计书的函,智慧洪泽时空信息平台建设试点项目设计书成功获自然资源部批准。

  洪泽区作为江苏省智慧洪泽时空云平台建设三个试点县区之一,近年来,坚持部门联动、严格标准、多元共享的理念,稳步推动洪泽区时空云平台建设。目前,智慧洪泽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正在有条不紊、持续推进中,已开展相关数据整合、入库、配图、切片等工作,天地图已上线运行,完成了POI融合;在完成城镇地籍、农村地籍与基础测绘数据整合基础上,开展了211公里街景数据和重点地区实景三维数据采集工作,所有实景经处理后融入天地图电子数据图库内;完成了30平方公里的特色重点地区的无人机航拍工作,完成了倾斜摄影数据的制作与应用等,为“智慧洪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生产生活提供实时、动态、全面、准确的时空大数据支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