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岔河镇工会开展“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2018-08-07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淮安讯(李文俊 刘 妍 陈 双)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洪泽区岔河镇工会于8月6日开展了走访慰问企业职工活动,为他们送上了丝丝清凉和深切关怀。

  慰问中,岔河镇工会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江苏国瑞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和洪泽闽洪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企业职工们送去了毛巾、风油精、洗头膏、洗衣液、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100余份,并对企业职工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还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中暑等情况发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江苏国瑞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刘海友说:“工会领导能够想着我们、关怀我们,我们心里很感动,大家工作起来也更有干劲了。”

  这次“夏送清凉”活动不仅让企业职工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凉爽,也让他们感受到工会领导对他们的的关怀和牵挂。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