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后备箱藏8桶汽油 快车司机被行拘7日
2018-07-27 10:1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在市区经营汽车配件店的李某空闲之余是个跑快车的司机,一次拉客之余,他在淮阴区偶遇了一辆流动加油车,油价只要5块多,比市价低2块钱。贪图小便宜的李某当即买了8桶,并一直放在快车中。因李某非法储存和携带危险物质,清江浦公安分局清安派出所根据市民举报将其控制。

  经警方核实,每桶约20升,总计约160升的汽油被李某存放在用于开快车的车子后备箱里。“因为接送客人需要消耗大量汽油,这样可以方便随时取用。”李某供述,每天“跑车”结束后,会将车辆停放在自家配件店门口。

  “我看到这个车主经常打开后备箱取东西,里面好像有汽油桶,夏日高温曝晒,这几桶‘隐形炸药’让人害怕。”7月21日晚7时许,有市民向清安派出所举报称,该配件店门前的白色轿车里私存大量桶装汽油。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李某对自己非法储存、携带8桶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7月25日,清江浦公安分局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单位及个人如因生产、工作确需购买散装汽油的,可至所在单位或居委会开具购买证明,并携带本人身份证至加油站所在地派出所提交申请,经派出所审核批准,方可至指定加油站购买散装汽油。

  淮海晚报记者 程凯

  通讯员 徐磊

标签:汽油;派出所;公安分局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