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俩快递小哥丢了快件 一个等民警联系才知 一个主动报警求助
2018-07-27 10:1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快递小哥急于送件,在半道上把快件弄丢后却浑然不知。近两日,清江浦公安分局联盛警务站和城南派出所分别帮助快递小哥找回了丢失的快件。

  24日下午5点多,联盛警务站民警在新民东路附近巡逻时,突然看见路中间“躺”着一个大包裹。民警下车将包裹放到一旁,根据包裹上的信息联系到了一家快递公司。5分钟后,一小伙骑着电动三轮车风风火火地赶了过来。小伙告诉民警,自己因为赶着送件,车就骑得很快,这个快件应该是在路上颠掉的。“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

  25日下午,快递员小高在柯山路送件时把一封加急文件弄丢了。小高十分着急,选择了报警求助。他告诉前去处警的城南派出所民警史晓波,这封文件是要送到某企业的,一定要当面送到人家手上才行,现在被自己弄丢了,他不知道该怎么交待了。史晓波调取事发地对面店铺的一监控探头,通过反复观看,终于看出了端倪。原来,小高驾驶电动车来到某家商店门口后,先从车内寻找要送的那一份快件。由于车上要送的件比较多,他先将一份快件拿下来放在一旁地上,之后找到要送的那份后便急匆匆地跑去送件了,回来时也没有注意地上那份快件,就骑车离去了。

  不久,一名环卫工人从路边经过,从地上捡起了这件东西。民警发现其捡起的东西与小高所描述的快件特征很相似,就一路追踪到了该女子工作的单位。

  淮海晚报记者 陈帅

  通讯员 沈韵 薛笑

标签:快件;快递;警务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