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法院举办书记员业务技能培训讲座
2018-07-18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吕洁)近日,淮阴区法院举办了以卷宗归档及报结案件、文书上网为主要内容的书记员业务技能知识培训讲座,该院全体聘任制书记员及各业务部门内勤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该院档案室陈红兵为各书记员讲解了在卷宗装订及归档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和细节。同时针对卷宗封面的填写、卷宗的装订顺序、页码编写、证据材料的装订、送达回证的填写、提交归档的时间等平时工作中容易出错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审管办吕洁对案件报结的相关操作流程、审限变更时相关文书引入、文书上网的范围、未上网文书清单的填写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认真解答了书记员提出相关问题。

  通过培训,书记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均得到了解答,同时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培训,从而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淮阴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服务。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