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管理局积极实施《淮安市周恩来纪念地保护条例》
2018-07-17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淮安讯(张秋兵 叶勇)3月5日,《淮安市周恩来纪念地保护条例》开始施行。近日,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积极宣传并且实施该条例。

  条例在2018年1月24日由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批准通过。该条例分为《总则》、《规划建设》、《监督管理》、《传承弘扬》、《法律责任》、《附则》等六章。

  作为周恩来纪念馆、故居、童年读书旧址等三家景点的主管机关——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多次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研究该条例,大家认为该条例为加强周恩来纪念地和纪念设施的保护进一步提供了法律依据。管理局利用电视、网站、报刊积极宣传条例,健全相关制度,并计划制定条例的实施方案,将条例的每一个条款都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