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2018-07-17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淮安讯(张秋兵 叶勇)7月17日,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中心组在机关会议室组织了200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管理局副局长张凌云作学习报告,张凌云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说:《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意义重大,重新激发了追求真理的热情,重新浇铸了精神之钙,重新唤起了全党理论思维。周恩来纪念地要学用结合,学,即学习经典;用,即运用马克思观点,进行周恩来研究。

  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要求中心组成员增强学习意识,集中学习要常态化制度化,人人做学习的主人。孙晓燕还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学习会议的会议精神。管理局调研员刘月萍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评会会议精神。

  管理局副局长徐建华主持学习活动。管理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