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商事登记“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运行
2018-07-13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淮安讯  7月12日,金湖县商事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综合窗口也正式运行,企业和群众办理商事登记由“跑多个窗口”真正转变为“只跑一个窗口”。

  针对当前审批窗口数量多、办事流程长、信息不共享等影响办事体验的问题,金湖县政务服务中心梳理优化办事流程,重组商事登记功能模块,将涉及的6个部门、机构以及事项全部整合进商事登记集成服务区,按照 “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运作模式,前台综合窗口收件后,交由后台分办,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后,再交由窗口统一出件,商事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打破部门条块分割、各自受理的局面,破解了“信息孤岛”难题,降低了政府行政成本和群众办事成本。

  金湖县政务服务中心还制作了商事登记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办事指南,制定相关表格样本,对社会进行公开公示,方便企业和群众及时了解证照办理的便捷过程。下一步,金湖将持续稳步推进其它办事领域“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确保企业和办事群众在申请条件和材料齐全的情况下“最多跑一次”。(金飞)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