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表彰首届12名见义勇为好司机 每人奖励1万元
2018-07-13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日下午,淮安市淮阴区急救站司机郭新红等12名司机荣获淮安首届见义勇为好司机称号,他们每人获得现金奖励1万元。

  据介绍,今年3月以来,淮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开展了首届“淮安见义勇为好司机”推选活动。经过前期各单位推荐、评委会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淮安市淮阴区急救站司机郭新红等12名司机当选首届淮安见义勇为好司机。

  据淮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乐翔介绍,今年以来,淮安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见义勇为基金会广泛开展见义勇为表彰奖励活动,创新思路,打好“组合拳”,人民群众见义勇为的积极性显著增强,为平安淮安建设注入了强大正能量。共表彰奖励见义勇为人员152人次、29.8万元;奖励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的社会群众119名、22万元。

  通讯员 陆婧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鼎兆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