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法院:三举措促党建工作
2018-07-12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费尤祥)党的十九大以来,盱眙法院按照最高院“抓党建带队促审判”的思路,围绕党建开展工作,在党建方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效。

  一是明确党建目标,准确定位工作方向。一切工作的高效开展都需要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上半年以来,我院积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各部门都开展了岗位培训、中心组学习、党校培训等活动,加强了全院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教育。

  二是推行司法公开,增加工作的透明度。我院为拓宽群众监督渠道,完善了信访、举报制度,让权利在阳光下行使。

  三是拓宽创新思路,实现互联网+党建。我院积极建设网上党建平台,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深度融合“互联网+党建”,将问题反映在网上,党员干部连在线上,打破党建的时间、空间局限性,实现党建工作的创新。

  我院会继续以党建思想为指导,做好审判工作和党组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我院党建工作,保证党员的政治水平,增强我院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