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情执行让企业起死回生
2018-07-12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淮安讯(张宝林)江苏康泰皮业有限公司在盱眙县工业园区一个从事皮革、箱包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在解决就业和创造税收方面为盱眙县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14年前后,受当时经济大环境影响,面临来自银行贷款、供货方和其他债权人的压力,该企业生产陷入停滞,且在法院涉诉案件连连,其中淮安康特保健器械有限公司执行江苏康泰皮业有限公司买卖合同案,涉案标的284万余元,该案成为了压垮康泰公司的最后一根稻草。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盱眙法院严格依照法律程序对被执行人江苏康泰公司采取强制执行措施,督促被执行人履行到位907245元,同时对江苏康泰公司名下的土地和厂房采取了查封措施,并依法进行评估拍卖。在强制执行的同时,盱眙法院想到的不仅是申请人的利益得到及时的维护,更想到的是如果拍卖成交,该企业将不复存在,工人将失业,本地经济会受到影响,因此盱眙法院多次组织申请人康特公司和被执行人康泰公司进行和解,并利用县里会办会形式对康泰皮业公司在税收、企业生产和案件协调上对其进行帮扶,最后申请人康特公司和被执行人康泰公司就剩余近200万元达成长期和解协议并已经履行完毕,该案件也得到圆满执结。现该企业拥有员工58人,年开票收入6000万余元,每年创税收近200万元,正是盱眙法院的温情执行让该企业起死回生,为其护航并助力该企业为盱眙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