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到淮阴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018-07-12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文松)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在淮阴区委常委谢鹏,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锐的陪同下,到淮阴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赵洪权对公安分局政治生态建设教育馆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展馆融入了智慧政法元素,主题立意鲜明,非常贴近实际、贴近干警,能够对参观人员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既有感染力,又有震撼性,真正在队伍建设方面做到重心下移、源头预防、源头治理。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政治生态建设教育馆在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将教育馆打造成为淮安政法系统的重点项目和特色品牌。

  赵洪权指出,王营派出所不断创新警务模式,整合现有警务资源,让智慧警务在基层派出所落地生根。下一步,要提高定位、放眼全国,实现打防管控精准化、便民服务超前化、指挥调度智能化,通过强化执法能力、固化执法标准、优化执法服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