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联双推” 淮安市司法局把党建创新融入文明城市创建
2018-07-12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淮司宣)7月10日上午,淮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继业前往该局挂钩联系点三门社区,为社区如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把脉问诊”。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一同前往的还有该局推出“双联双推”党建创新举措后,参与党建工作结对的律师事务所——江苏群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双联双推”是淮安市司法局在律师党建工作方面推出的创新举措,即局机关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联系2个律所党支部,由“律企同行”法律服务团分别联系全市六大法律服务中心,推动防范化解重大涉企法律风险,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在此基础上,日前,淮安市司法局将该项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联系起来,放大“双联双推”的品牌价值。

  在三门社区,陈继业一行对水韵天成小区、里运河文化长廊三门社区段的环境卫生整治及绿化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与社区、街道负责人就社区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大家一致认为,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要坚持“四个导向”,做好“两个确保”,即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精准导向、结果导向,确保按时完成阶段性创建任务,确保三门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