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综治工作获殊荣
2018-07-12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根据省综治办相关决定、通报,我市被评为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市,金湖县被评为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县;我市被命名为2017年度平安市,清江浦区、淮安区、淮阴区、涟水县、洪泽区、盱眙县、金湖县被命名为平安县区,收获平安创建满堂红。

  2017年,我市围绕市委市政府“把社会治理创新打造为淮安改革主品牌”的目标要求,以创新理念思路为引领,以健全完善机制为突破,以信息科技运用为驱动,以基层基础建设为支撑,全力打好服务全市发展保卫战、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和创新社会治理机制持久战,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智能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居民小区视频监控联网应用经验被全国“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推介;全国未检工作会议和全省法企同行现场会在淮召开,并推广我市做法;“三调联动”经验被中央综治委《简报》推介;“四频一网”工程建设经验被《新华日报》报道。记者叶列 通讯员王瑶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