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警方全力推进练兵考核活动
2018-07-11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文松)7月9日上午,淮阴公安分局召开练兵考核活动动员部署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就推进练兵考核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练兵考核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在全区公安机关迅速掀起练兵考核活动的热潮;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练兵考核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峰主持会议。会上,指挥中心等3个单位和教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单位和分局签订了《练兵考核活动责任状》。

  全体科所队长、不值班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此前的7月6日下午,淮阴公安分局已组织举办第一期警务实战小教员培训班。警务实战小教员培训班以警械装备使用为重点,由分局警务实战教官负责授课,各单位推荐的43名民警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分局对参训小教员进行了警体达标考核,并要求大家端正态度、刻苦训练,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扎实组织本单位的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助推练兵考核活动的深入开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