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北首个“盱眙龙虾”养殖基地落户哈尔滨五常
2018-07-11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第十八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走进哈尔滨活动”暨2018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香飘万里”香坊区主会场在北大荒现代农业园举行。几千斤“盱眙龙虾”越过千山万水首次空降哈尔滨,吸引大量当地市民前来尝鲜。

  启动仪式上,盱眙县授予黑龙江蕾拉餐饮店和大华餐饮店为盱眙龙虾会员店。盱眙龙虾产业集团和黑龙江省演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每年5月至9月,双方共同在黑龙江省开展“盱眙龙虾”及盱眙龙虾节推广活动,承办或联办盱眙龙虾节哈尔滨分会场活动。

  记者从第十八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组委会获悉,东北首个“盱眙龙虾”养殖基地落户哈尔滨五常市营城子满族乡红旗村。营城子满族乡是中国有机稻米的核心产区,气候、水资源等自然条件适合小龙虾生长。由盱眙和哈尔滨两家公司共同投资,引进大型农业企业和设施农业技术人才,掌握极冷天气下所需的土壤、水温、养殖等相关技术,通过稻虾生态种养试点示范、温室大棚育苗、工厂化养殖技术等方式,打造东北三省首个“盱眙龙虾”生态养殖产业链平台,进一步满足东北市场对正宗“盱眙龙虾”的需求。记者姜彩蓝 通讯员周海军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