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多组家庭首次感受淮安新玩法
2018-07-10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淮盐杯”青少年运河夺宝第二场比赛进行

  中国江苏网讯 8日下午,小雨渐止,20多组家庭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运河夺宝之旅之水上夺宝征程。这是由淮安市旅游局、淮安市里运河办、苏盐连锁淮安分公司、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淮盐杯’淮安市青少年运河夺宝素质训练”活动的第二场比赛。孩子们在比赛中学习知识,在运动中增进友谊。

  8日上午,淮安市区雨水时疏时密,有些报名的家庭不得不推迟了参加活动场次,但仍有20多组坚定的“运河粉”决定当天完成比赛。孩子们按照教官分发的寻宝图在清江浦楼、名人馆、戏曲馆、清江浦记忆馆里发现问题、寻找答案。第一站完成后,孩子们聚集到清江浦1415街区的水上运动俱乐部附近,开展撕名牌和真人CS等游戏。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吸引附近不少居民赶来冒雨围观加油。

  下午两点半,雨水停止,孩子们休息片刻,立即开始了水上夺宝的征程。孩子们互相鼓励,在教官的带领下鼓起勇气单人操桨行舟运河。虽然刚开始还在团团打转,但经过半个多小时的适应,孩子们已经克服了之前的紧张情绪,收放自如、得心应手,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夺宝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拿着由苏盐连锁淮安分公司提供的奖品,交流当天的心得体会。不仅孩子们觉得这个活动很好玩,一路跟随的家长们也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参与活动的市民苏先生说,孩子是看到同学发的朋友圈后觉得很好玩,才拨打刘教练电话(15161766528)报名参加活动的,从活动中了解了很多淮安的历史文化知识,还亲身体验了水上运动的魅力,之前真不知道淮安还能这样玩,真是收获颇多。(娄福军)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