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湖水无情人有情 两警联动托新生
2018-07-10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日22:47,洪泽区水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110台指令称:洪泽湖大桥附近有一女子跳河自杀。接警后,值班民警赵宜洪带领辅警张仁满火速赶到现场,持强光电筒照射,发现于洪泽湖大桥北1500米、西岸30米左右水域,有一人已沉入水下,只露出半个头颅,长发漂散于水面,情况十分危急。

  先期处警的高良涧派出所民警多次对落水女子喊话均无任何回应。见此情况,民警赵宜洪来不及考虑自身安全,冒着草多路暗、岸陡苔滑的危险,脱掉警服穿上救生衣,带上救生绳迅速跳入湖中,奋力游至落水女子水域,用救生绳套住该女子腋下向西岸游拖。快接近安全地带时,赵宜洪已精疲力尽,在高良涧派出所民警的协同努力下,终将该女子拖上了岸。

  赵宜洪上岸后来不及休息,又对该女子进行了紧急施救,女子短暂苏醒后又再度昏迷。23:35,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将女子送往洪泽区人民医院继续抢救。经核查,该女子系因家庭矛盾与丈夫发生争执,一时失去理智而选择轻生。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各项生命体征恢复正常。

  记者王道勤 汪劲松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