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28名小朋友开启 暑期“圆梦国画之旅”
2018-07-09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天气阴沉细雨蒙蒙,却挡不住孩子们学画的热情,28名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位于清江浦区益兴名流花苑二期的昌龙画室,参加“圆梦计划暑期国画课免费培训”分班活动,他们即将开启一段精彩的暑期国画之旅。

  “圆梦计划暑期国画课免费培训”活动由清江浦区关工委、淮海晚报等单位联合昌龙画室推出,前期共招募15名小朋友参加。据昌龙画室负责人韩昌龙介绍,由于报名情况火爆,又增加了一些名额,目前共有28名小朋友参加培训,学习所需材料均由画室承担。

  在昨日下午的活动上,28名小朋友分成5个班级,他们将于本周开始,每周接受三次国画培训。12岁的何心如小朋友说,她一直想学画画,但没有参加过正规培训,“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学画。”据了解,本次培训课程贯穿整个暑假。

  记者杨春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