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信息经济带来的挑战与 机遇”国际会议在我市召开
2018-07-09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大数据时代,数据多且质量参差不齐,如何让有价值的信息主动找上门来?人工智能可准确理解用户喜好、精准匹配用户需求,其条件基本成熟,并迎来新的机遇……”为加快推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与新信息经济、复杂网络理论等在社会、经济、信息等领域的研究与应用,7日,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新信息经济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国际会议在我市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涉及信息经济学理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等方面,旨在汇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当前热点话题、核心技术以及大家共同关注的科学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我省学术界和产业界提供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舞台。现场,国内外著名信息经济理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专家们作了学术交流报告。

  记者杨春阳 通讯员陈伯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