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岔河镇工会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07-09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淮安讯(李文俊)7月8日,洪泽区岔河镇工会组织42名离退休干部职工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里,周恩来的汉白玉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有关周总理身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参观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详细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通过景区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参观的党员干部们真切地感受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大家倍受教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与高贵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周总理家乡争光添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