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委政法委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
2018-07-05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淮安讯(徐明成)7月4日下午,淮阴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爱民,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万士明,区公安分局政委陈峰,区法院副院长武建国,以及区公安分局部分派出所所长、区法院部分执行法官参加了会议。

  武建国副院长通报了当前区法院执行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等,重点对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淮安市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在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中加强和规范协作配合若干问题的意见》落实情况予以了介绍。陈峰政委认为,公安、法院要密切配合,迅速明确职责,实行挂图作战;对被执行人的车辆信息、人身信息进行认真的核查,逐案制定查控方案;进一步明确被公安部门查控到的人员、车辆交接问题。

  张爱民书记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有效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二是加强联动,建立公安、法院会商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分析研判案情,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三是要明确责任,法院是解决执行难的主体,必须承担主要职责,公安要协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强化考核,建立督办跟踪机制,对工作成效突出的要予以奖励,对工作不力,贻误战机,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格问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