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场高品质演出邀您 一起“打开艺术之门”
2018-07-04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民生银行淮安分行、淮安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打开艺术之门”民生银行仲夏文化节即将在淮安大剧院启幕。文化节期间,从7月14日到8月31日,淮安大剧院将上演木偶剧、音乐剧、芭蕾舞剧、动漫舞台剧等8场高品质的演出,邀请市民带着孩子一起踏上文艺之旅。

  据了解,“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是保利剧院旗下重要的公益惠民品牌,多年来,凭借高水平的演出质量,吸引了众多市民走进音乐殿堂、感受艺术魅力。今年的“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由民生银行淮安分行全程支持,将以仲夏文化节的形式向市民奉献8场高品质的演出。这8场演出涵盖多种演出形式,包括大型木偶音乐剧《大人国和小人国》、家庭亲子音乐剧《莫扎特的魔法世界》、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带来的芭蕾舞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等,特别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观看。

  据主办方介绍,感兴趣的市民还有免费获得演出门票的机会,一是关注“淮安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h_a04828745966),参与推文互动;二是近期到民生银行淮安分行营业部、盱眙支行、翔宇大道支行、洪泽支行等网点办理业务,都有机会获赠演出门票。

  记者王荣

标签:淮安;民生银行;大剧院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