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镇铁路3标箱梁预制完工 9月份将进入铺轨阶段
2018-07-02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7月1日上午10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连淮扬镇铁路3标淮安东制梁场箱梁预制任务全部圆满完成,这为该标箱梁架设等后续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连淮扬镇铁路3标位于淮安市境内,起于淮阴区新渡乡,止于淮安区建淮乡,项目全长20.85公里,合同总造价32.12亿元。淮安东制梁场占地208亩,设计制梁台座11个,存梁台座77个,最大存梁能力154孔,为全线规模最大的梁场,承担着连镇铁路3标全管段1045孔箱梁的预制任务。

  中铁四局连镇3标总工程师刘冯告诉记者,目前,连淮扬镇铁路3标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产值31.2亿元,占合同总造价32.12亿元的97.1%。此外,3标箱梁架设任务将于7月底全部完成,9月份将进入铺轨阶段。

  记者胡适之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