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消防厨房标准有望“淮安制造”
2018-07-02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6月30日下午,由淮安消防支队参与起草的《“明厨亮灶”工程建设系列标准》省级地方标准审查会在我市召开,省质监局、省公安消防总队等单位的专家对该标准进行了讨论,该标准有望填补江苏消防部队“明厨亮灶”项目建设标准缺失空白。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后勤保障工作,改善官兵就餐环境,全面提升消防部队伙食管理水平,淮安消防支队在全市消防部队推行“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工作。经过多次组织食品、营养、建筑等相关方面的专家研讨,研究制定了《“明厨亮灶”工程建设系列标准》,并于2017年8月获批市级地方标准。审查会上,专家们对标准从规范化、可行性等各方面给予了建议。淮安消防支队将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对标准文本进行修改,形成标准送审稿。

  记者刘权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