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高院褚红军副院长视察淮安开发区法院执行工作
2018-06-20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淮安讯(陈冠余)6月20日下午,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褚红军同志带领省院执行工作考察组一行,在市中院副院长潘昌锋、执行局局长郑淮的陪同下,莅临开发区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在执行指挥大厅,考察组一行听取开发区法院执行工作汇报。省院褚红军副院长肯定了前期开发区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该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特别是如何提高执行效率、加大司法网拍以及加快案件清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对决胜执行难工作提出了可操作性强的具体方案。

  开发区法院薛兵院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执行案件的梳理,按照省院褚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对全院的执行案件进行筹备、分类、梳理,不断提高执行效率,同时,用足执行措施,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