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田”和“泰迪”互相撕咬
2018-06-14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大狗欺负小狗,导致小狗受伤严重,在宠物医院花费万余元,后续医药费更是“无底洞”,两位主人因为医药费问题产生分歧。警察来了后,怎么处置?

  11日23时20分许,清江浦区大同路上一家宠物医院内发生一起经济纠纷案件,汇通警务站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王帅(化名)的大狗和张晨(化名)的小狗在玩耍时,突然“打架”,小狗被咬伤,且伤势较重。据了解,王帅的狗是秋田犬,体型较大,张晨的狗是泰迪,体型较小。因为都没有拴狗绳,两只狗在两家老房子附近的厂房里互相追逐嬉闹,两位主人起初都没有太关心,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大小狗突然撕咬了起来。等主人发现的时候,泰迪已被秋田咬伤,奄奄一息。

  张晨赶紧把泰迪带到大同路上一家宠物医院救治,当晚就花了1万多元。她觉得自家的泰迪受伤完全是因为王帅家秋田撕咬所致,理应由王帅承担治疗费用,于是提出当晚的小狗治疗费应由王帅全额支出,后续的钱可以不用王帅支付。王帅觉得数额太大不同意,双方为此发生争执。民警以两只狗都没拴狗绳导致互相撕咬,双方都有一定责任为由进行调解,劝两人都作出让步,最终王帅同意出7000元治疗费,后续的费用与他无关。

  警方提示,主人在遛狗时一定要牵狗绳,以免发生意外。 记者程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