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铁路边传来呼噜声 竟是醉汉睡着了
2018-06-14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11日晚10点左右,淮安铁路派出所驻淮安南警务室民警王志会接到报警,称铁路边有闲杂人员,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并在深圳路立交上方的铁路边发现躺着一个人。该男子浑身酒气,在铁路边呼呼大睡,所幸被王志会及时发现,没有酿成悲剧。

  该男子40岁左右,王志会走到其身边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男子打呼噜的声音此起彼伏。民警将男子喊醒后从安全出口带离铁路,带至警务室进一步询问得知,该男子王某,淮安区人,与妻子一起在铁路附近的工地做事,其本人做瓦工,妻子在工地上做些零碎的杂活,同时照顾王某的生活起居。当晚吃晚饭时,王某喝了8两白酒,因家庭琐事和妻子拌嘴。晚上9点左右,心情不好的王某称要出去散步透透气,走到深圳路立交时,突发奇想跑到铁路上要看火车。于是,他翻进护栏网,坐在铁路桥边的石板上。由于不胜酒力,不一会儿,王某吹着凉爽的风就躺下睡着了。直至民警赶到现场,王某一直未醒。

  民警对王某批评教育了一番,醒酒后的王某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悔不已。“万一睡在铁路道心,后果不堪设想,王某后来也说不会再做这样的事了,我们就联系了他的妻子将他带回。”王志会说。记者王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