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洪泽推进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2018-06-14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6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城市网格化管理分指挥部指挥长赵洪权赴洪泽区暗访老旧小区改造整治情况,对发现的文明创建氛围不浓、道路破损、安防缺位、乱堆杂物等6类22个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办。

  赵洪权指出,老旧小区是一项涉及内容多、覆盖范围广、工作标准高的系统性工程,各有关单位要坚持稳扎稳打、落细落小、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要树亮点和补短板相结合,在实化工作举措上下功夫,尽快摸清老旧小区底数和情况,针对不同的类型和特点,分类制定整改方案;要抓当前和谋长远相结合,在优化工作机制上下功夫,从小区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完善、技防设备更新等方面着手,迅速改变小区现状,同时制定科学系统完善的小区长效管理方案;要强责任和聚合力相结合,在强化工作联动上下功夫,在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严格落实相关职责的同时,发挥分指挥部统筹优势,努力实现小区风景颜值、居民生活品质双提升的目标。记者杨丹丹 通讯员王瑶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