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审计厅领导来淮调研审计工作
2018-06-14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12—13日,省审计厅厅长侯学元一行来淮调研审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参加座谈会。

  侯学元充分肯定我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审计工作;二要拓宽审计视野,增强理论思维、宏观思维、辩证思维和法治思维能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聚焦工作重点,增强审计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四要创新方式方法,针对审计事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优化审计管理流程,完善工作机制;五要提高审计绩效,坚持一手抓质量提升,一手抓整改落实,打通审计整改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六要抓好队伍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戚寿余介绍了淮安审计事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审计工作,在充分利用审计成果、创建良好审计环境、强化审计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出实招、收实效。高度重视审计职能充分发挥,有力推动审计机关依法履职,切实加强审计工作全面保障,形成了审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发展为审计更好履职提供保障的良好循环。记者宋莹莹 通讯员姚凤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