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女学生因为撞衫大打出手
2018-06-06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在学校里,遇到和自己穿一样衣服的同学仅仅是尴尬?4日上午,市区某学校的两名女生因为撞衫,竟上演了一出“全武行”。

  4日上午10点多钟,清江浦公安分局西园警务站接到110指令:某学校里有两方人正在打架。民警彭枫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他看到,三名学生模样的女子正缠打在一起,扯头发,扇巴掌……彭枫见状,立即将三人拉开。

  据了解,三名女生是这所学校里的学生,年纪都只有十六七岁,双方打起来的竟是因为其中两名女生穿的衣服一样。

  几天前,女生小茹(化名)见女生小敏(化名)穿的衣服与自己的衣服一模一样,就警告小敏说,不允许再穿这件衣服,否则见一次打一次。但小敏对小茹的话嗤之以鼻。4日上午,两人在学校里再次撞见时,穿的衣服恰恰是同一款。这可激怒了小茹,上来就要动手打小敏。小敏的闺蜜在一旁见状,上前和小茹动手打了起来。后来,小敏也加入“战斗”。有围观者看不下去了就报了警,三人一直扭打至民警赶到现场时还未住手。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对三名女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在打斗过程中,小茹的右臂及右膝盖有多处擦伤,小敏及其闺蜜同意承担医药费。三人承诺,今后不会再动手打架。记者陈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