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组团外地旅游要找“地接社” 付完款却被“拉黑”
2018-05-25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刘女士是市区一家旅行社负责人,18日,她组织了一支去山东东营的旅游团,需要当地的旅行社接待。结果,当她于23日把旅行费用转给从同行微信群里找的一名当地同行后,却被对方拉黑了,旅行团也只得取消。

  18日上午,组织了一支去山东东营的旅游团队后,因为对当地情况并不熟悉,刘女士就在一个名为“携手同行,合作共赢”的拓展训练公司微信群中发布了自己需要一家地接社的消息。该微信群里有全国各地的旅行社工作人员,刘女士以前找地接社也都是通过这个微信群,所以她比较放心,认为里面的同行不会骗自己。

  刘女士刚刚发布消息,群里的一个人就加了她为微信好友,开始询问旅行团的事情。刘女士就向对方要了一份旅行计划书,对方称能帮刘女士找他亲戚的旅行社,价格公道,服务也比其他家要好。当天,对方就将旅行计划书给了刘女士,两人也谈好了价格。

  19日,刘女士将900元的车辆定金转给了对方。接下来的4天,刘女士一直和对方聊天,把导游、司机和随车物品等对接好。在此期间,对方介绍的“亲戚”也联系过刘女士,确定了旅行社的行程。

  23日中午12点多,刘女士将2000元的团款转了过去,下午6点钟左右,又将2000元的尾款给对方转了过去。过了半小时,刘女士又和对方聊了几句后,对方突然回复她一句“没有了”,就把刘女士的微信拉黑了。刘女士一看情况不妙,立即报警。

  刘女士告诉民警,自己怎么也想不到可能会被同行骗钱。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陈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