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黄集派出所民警热情服务获群众点赞
2018-05-16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封磊)日前,淮安市洪泽区黄集街道居委会居民潘文学将写着“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黄集派出所,感谢民警热情服务,及时帮他找回遗失装有巨款小木箱。 5月5日早晨6时左右,潘文学把15000元现金和四十多万元的欠条放在随身携带的小木箱里,骑车出门路过黄集街道公园路桥东附近,因遇熟人讲事情就把小木箱放在路边,走的时候遗忘将小木箱将木箱遗落,40分钟后才发觉小木箱未在车上,原路返回寻找但其小木箱已没了踪迹,无计可施的潘文学急匆匆地跑到黄集所来寻求帮助。教导员张福健立即调取视频监控查寻,最终在黄河路潘某修理店找到了拾取者陶某。现场查看小木箱中完好无损。

  据了解陶某拾取小木箱后并未将其撬开,而是携带至潘某修理店,经清点小木箱内钱和欠条等物品无误,随后民警将装有巨款小木箱归还潘文学。潘文学对民警闻警而动及时帮助他将巨款找回感谢不已,特意做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