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区部署河长制和防汛防旱工作
2018-05-16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汛期即将来临。近日,淮安区总河长、区长施恩佩带领区领导刘震生、彭凯、李晓旭以及水利、交通、住建、国土、财政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巡河活动,全面部署当前河长制和防汛防旱工作。

  施恩佩一行先后察看了头溪河、朱桥涧河、红桥分干渠、流均和泾口镇境内的水利工程以及水利防汛物资仓库、新淮中东侧水系调整项目等现场,听取了水利、国土、住建及属地乡镇关于河长制和当前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

  现场视察结束后,施恩佩召开专题会议,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二是河长制机制要抓好抓牢,三是“一河一策”要迅速落实,四是加强督查,有效推进。围绕当前防汛工作,施恩佩强调,防汛工作,事关重大,针对全区防汛重点部位要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发现一个、限期整改一个;对在建的工程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在汛期前能够投入使用;抓紧实施防汛防旱急办工程,合理办理程序手续,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能够建得快、建得好;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严明防汛纪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区安全度汛。■庞黎 周继红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