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区政协工作组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18-05-16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为扎实助推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双提升”,近期,淮安区政协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印发专门文件,组织发动全体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助推全区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实地调研,区政协选定城区华西路、铁云路、永怀路、东西门大街等15条重点路段,分别交由15个界别工作组挂钩。各工作组将根据分工的责任路段,逐条学习主次干道创建指标,掌握指标要求,确保实地查看时能够准确查找问题。委员们将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标的要求,对照关于“主次干道”的22条标准,通过现场视察、民主监督的形式到责任路段“上岗”开展系列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做好文字和影像记录。各工作组定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填写区政协委员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报告单,区政协学习文史法制委将收集整合委员意见,以《民主监督建议书》的形式送交有关部门,推动文明创建“对症下药”“药到病除”。■胡子静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