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区举办2018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2018-05-14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淮安讯(张雪)为有效提高项目实施效果,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5月9—11日,清江浦区卫计委举办了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第三版)规范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万福萍主讲,主要依据区2018年度基本公卫实施方案和绩效考核方案文件,解读健康教育项目内容、指标说明,并对各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主要问题给予解决建议,针对工作中重点难点实例解析,使基层同志对健康教育工作有了深刻的理性认识。通过培训提高了辖区医疗机构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工作的理解力与执行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健康教育工作人员业务技术服务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