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速上无证驾驶还酒驾 这名司机忒胆大!
2018-05-08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在以往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中,警方不时会查到一些酒后驾驶或无证驾驶的违法人员,但很少发现既无证驾驶又酒后驾驶的。5日,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就查处了这么一名忒胆大的司机。

  当日早晨6时58分,该大队民警在长深高速洪泽收费站出口对一辆小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无法提供驾驶证。检查中,民警还闻到其身上有一股明显的酒味,于是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来到交警大队后,民警登录公安网核查发现,该驾驶人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随后,民警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了3次酒精测试检查,检测结果均为7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据该驾驶人讲,4日,他和朋友一起到外地办事,当晚一起留在外地喝酒至深夜11点多才休息。第二天一早,他觉得自己已经清醒了,就驾车返回淮安,不料途中被警方查获。最终,其被警方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记者王荣 通讯员张加红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