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摔破脑袋昏倒路边
2018-05-03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讯 男子酒后骑车,一不小心把脑袋摔破了,躺在路边昏迷不醒,好心市民及时报警,民警迅速救助,这才避免出现生命危险。

  1日下午3点左右,清江浦公安分局万达警务站接到市民报警称,一男子睡在水渡口大道弘辉首馥小区路边,街上车水马龙,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正躺在非机动车道旁边,身上有一股酒气,脸上有血迹,额头上有一道三四厘米长的伤口,正在不停地流血。现场一位市民说,他们看见这名男子歪歪扭扭地骑着电动车,骑到这个地方时,一下子撞上了路牙,接着就一头栽在地上。

  民警试图和男子讲话,发现他意识模糊,对民警的询问已经完全没有反应,话也说不出来。民警李闯一边拨打120,一边通过男子身上的手机联系其家人,在接连打了几个电话后,终于联系上男子的家人。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对男子进行了包扎和止血处理。经检查,男子只是受了轻伤,不会危及生命。

  民警后来了解到,男子姓刘,本地人,今年51岁,中午在亲戚家喝过酒后,执意要自己骑车回家,在路口拐弯时,由于醉酒反应迟钝,撞到路牙后摔倒在地。经过及时治疗,刘先生已无大碍,其家人对好心市民和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记者陈帅 通讯员俞璎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