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河西公园社区 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8-05-03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讯 4月28日下午,淮安区河西公园社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国联奥体名都举行,国联集团与淮安区政府的主要领导参加活动并讲话。据悉,整个项目建设预计需要五年左右的时间,今年或将能够有突破性的形象进展。

  记者现场了解到,淮安区河西公园社区项目由国联集团下属最大的子公司金融中心公司和淮安区宏信国投公司共同负责建设,总用地面积约1.2平方公里,位于淮安区西北部,居于淮安区与淮安生态文旅区之间,紧邻京杭运河文化旅游带。该项目将充分挖掘淮安的“盐”文化,呼应里运河文化长廊,打造与河东主城区交相辉映,与里运河风光带融为一体的“盐人文生活空间”。项目建成后,不仅会成为淮安绿色人居的新典范,还将对淮安区的城市功能、旅游、文创产业发展发挥引领作用,大大提升城市“颜值”。

  据了解,国联集团与淮安区长期以来就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项目建设、投融资等多个方面都有重要合作,淮安区万达广场项目、富丽瑞锦苑项目等都是双方友好合作的代表。本次再度合作后,双方将按照签约协议的内容,组建合资公司,抓紧研究确定项目开发实施方案,尽快启动项目征地拆迁、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争取在2018年能够有突破性的形象进展。

  ■陆春涛 刘玥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