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骂“女服务员” 还和两外甥推搡警察
2018-04-26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在酒店找不到厕所,醉醺醺的张某非要让两名女子带去厕所,对方称其不是酒店工作人员后,张某竟其进行殴打。警方赶到后,这名男子和其两名亲属又对民警推推搡搡,阻碍执法。4月25日,三名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23日上午,一家装修公司在市区某酒店搞促销活动。快到中午的时候,该公司王经理听说外面有人闹事。“有个50岁左右的中年人打骂我们公司的接待人员。”王经理告诉记者,他在现场看到负责在酒店电梯口引导客户的两名女同事哭哭啼啼,旁边的中年男子一直在说脏话,于是就拨打110报警。

  原来,张某和他的两个外甥王某和王某某在该酒店吃午饭,酒过三巡,张某内急想去找厕所,看到电梯口站着两名穿制服的女子,以为是酒店服务员,便问她们厕所在哪里。“女服务员”称她们是装修公司的接待人员,不是酒店服务员,但还是指了厕所的方向。张某仍要求两名“女服务员”必须带着他去找厕所,遭到拒绝后,他借着酒劲对两名女子拳打脚踢,并且不停用言语进行辱骂。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时,张某不但不配合还对民警恶语相向。民警要带其离开调查时,张某不断挣扎,还打到民警的脸部。与张某同行的两名外甥赶来“劝说”,对民警很不友好,推推搡搡阻止民警带走张某。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经上级同意,白鹭湖派出所民警将因涉嫌妨害公务的三名男子上铐带走调查。

  张某、王某和王某某三人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涉嫌妨害公务罪。为进一步查清非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实,防止社会危害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规定,4月25日上午,清江浦公安分局决定对三人进行刑拘。记者程凯 通讯员李丹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